每次打開我的網志...
害...永遠的101篇...
不知為啥...留言給好友就都可以寫的樂樂等(台語)...
面對自己的網誌卻一個也擠不出來....頭痛阿!!
試過很多次ㄌ....每試必敗....好沮喪
老是被
麻吉唸(每次都永遠的一篇....ㄚ妳是來充充版面的嗎?)
我也很不想阿!!
我也想讓妳們知道我的想法...生活等等...
不然一件事要講上3遍...是很累人的ㄋㄟ...


看到別人的網誌都可以寫的洋洋灑灑.....又有好多人迴響....好羨慕阿!!
想說再來試試看好ㄌ...
咦!!...................好像比較上手囉!!.........好感動喔!
不會再是101篇了.....升級了....哈^^
(開心+偷偷+小聲滴說=謝謝2位
麻吉的強迫ㄋㄟ.....
 謝謝湘的鼓勵.....謝謝小今一直催我趕快寫這篇網誌....)



我送了一樣東西給小佩當結婚禮物.....是拼圖....
我超喜歡拼拼圖.....尤其是SNOOPY拼圖.....
每次看到SNOOPY拼圖...幾乎都會給他大膽買下去.....
可是送給小佩的拼圖內容物卻是我最不喜歡....也不可能會ㄑ買......就是KITTY貓...

這拼圖是有一次跟麻吉(小今)ㄑ瑞豐夜市無意中看到的....
原本只是要看SNOOPY拼圖.....
小今無意中發現了無嘴貓.....
跟我說.....

珊 :  妳喜歡拼拼圖......妳可以拼這個送給小佩ㄚ!!....
       且是她喜歡的KITTY貓耶!!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這拼圖是KITTY..&..丹尼爾結婚典禮.....又是粉紅色ㄉ...很適合ㄋㄟ....

我想想對厚.....還蠻適合的說....老闆拼完的成品真的不錯看....很有幸福的感覺...
反正我也喜歡拼....就買了下來....還加買全白鑲金邊的像框....


回家的路上.....心理在想....這是我這輩子唯一買KITTY貓的東西....
也是唯一一次拼KITTY貓....要不是要送小佩當紀念禮.....

打死都不可能


有沒有給它粉漂漂....粉幸福的感覺ㄚ!!
想不想結婚ㄚ??



它的顏色是那種很粉亮的顏色.....是我的相機不夠好....
拍不出那種感覺....


白色的像框+鑲上金邊



我的相機太爛了.....拍不出金邊....也不夠亮....


3天後就是小佩結婚典禮....拼完要上膠....上膠要花一天時間等它乾.....
我怕來不及....只花一個晚上的時間拼完....
500片.....拼到我眼睛脫窗.....快瘋掉了啦! 
500片耶!!    平常在拼最快也要1星期......
且很多部份顏色都一模一樣.....根本就是要一個一個比對......拼到快吐血

不過拼完......很有成就感的說....
還蠻喜歡的說......這大概是唯一一次喜歡KITTY貓吧!!
就只限於這個拼圖喔!!.....哈!!     真是愛恨分明!!

多虧有小今發現它.....讓我有個難忘的回憶......
還特別下來留作紀念.....我的SNOOPY都沒有留紀念ㄋㄟ.....

SNOOPY輸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是難忘的回憶......

今.....謝謝妳ㄋㄟ.....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uu1107 的頭像
suu1107

美與性感是女人的天性~~~

suu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今
  • 為什麼我的朋友不是喜歡無嘴貓就是喜歡無嘴狗啊~
    不過說真的,妳真厲害!如果是我在拼第一百片時會放棄了。哈哈~
    但那一天還真是巧耶。在我們快要走的時候看到那一盒還是最後一盒唷!
    真的是註定要送給小佩的啦~哈哈~
  • 對後!!
    差點忘ㄌ是最後一合ㄌ...
    所以拼拼圖要妳喜歡拼...不然ㄟ瘋掉..
    哈!!

    suu1107 於 2008/07/22 05:57 回覆

  • jackey15
  • 我不喜歡拼圖,其實也沒有特別不喜歡啦!只是我從沒有想過要去摸這類的東西。

    珊珊很厲害耶!都是妳一個人拼起來的哦?給妳拍拍手^^

    相信李太太一定很喜歡也很感動吧!

    這次小佩的婚禮我什麼都沒有做,跟妳們相較之下真是.....

    其實她的婚禮讓我感觸蠻深的,這次回來以後也讓我有種不想再參加婚禮喜宴的想法~
  • 駭優...妳想太多了啦!!
    妳有參加小佩婚禮她就很高興了!!
    不會在意妳是否準備禮物ㄋ...

    李太太是很感動..超愛的啦!!
    不過..李先生可能會先瘋掉...
    因為小佩跟阿衛說..她要掛在她們的房間.
    小佩還說...要整間都是KITTY貓..
    本來連床單都要買KITTY貓...
    後來想說是新婚房...就打消念頭...
    結婚前一天...還特地拿到阿衛家...

    不想再參加婚禮...有好吃的妳不要吃ㄇ??
    那以後如果我跟小今結婚了...
    妳不想來參加ㄇ??
    打妳喔!!(屁屁翹高)

    suu1107 於 2008/08/08 05:12 回覆

  • pinkcoffee
  • 路人~!

    嗯!
    光是拼100片的就有點小脫窗了,
    何況是500片的> <",
    而且顏色一樣的就很難拼了!
    我還看過幾千片的呢!
    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耐心去拼Orz,
    不過至少現在你拼完了,
    真是辛苦你了!
    好好享受成就感吧XD!
  • 呵呵....
    說真的...享受成就感還真的蠻讚的...

    要喜歡拼拼圖的人..才有辦法拼幾千片的拼圖...
    不然會瘋掉ㄋㄟ...
    很高興認識你喔!!

    suu1107 於 2008/08/08 05:01 回覆

  • jackey15
  • 等妳們生小孩我再去~
    哈哈哈哈哈!